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騙子!盜用猛男帥照 7男詐騙70名陸女


發佈時間:2017/08/04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20:16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愛情詐騙集團,專門盜用網路帥哥猛男照片,在大陸的交友網站,騙取單身女子信任,互加微信開始塑造自己高富帥形象,並且傳帥哥照,採取甜言蜜語攻勢,騙女子投資股市、房地產,估計有將近70大陸籍女子受騙,還好警方在詐騙集團還沒得手前,逮補7名嫌犯。

刑警壓低前進,拔槍準備衝進嫌犯藏匿處,嫌犯坐在沙發還來不及穿衣服,被員警用槍抵著,立刻壓制。

 

搜索屋內,發現電腦裡有好幾張假分證截圖,清一色都是男性而且都長得很帥,還有好幾張猛男照。

秀出手臂肌肉線條,健身猛男胸肌一個比一個大,長得都很帥,這些都是詐騙集團盜用網路大頭照,其實這7名嫌犯長這樣。

根本騙很大,7名詐騙集團嫌犯高矮胖瘦都有,完全跟照片天差地別,光用帥照進行戀愛詐財,多達70名大陸女子上當。
 

大陸女子用手機錄下自己唱金包銀的歌聲,想取悅喜歡的人,完全不知道對方是愛情騙子,還被詐騙集團成員互傳取笑,相當過份。詐騙集團會先在大陸交友網站釣魚,搭上單身女子後,互加微信說自己是日本某家銀行的投資顧問,再不斷傳送帥哥照塑造高富帥形象。

聊天內容實在太肉麻,連警方都說不出口,老婆老婆的叫對方,甚至還有大絕招,傳一張身分證背面照,然後說「多希望配偶欄有你的名字」,受害女子一聽掉入愛情陷阱。

偵查第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賴英門:「以甜言蜜語,誘使對方陷入愛情的漩渦,查獲到這些嫌犯的時候,有些很胖有些很矮小。」

7名詐騙集團成員全依詐欺罪嫌移送,利用單身女子渴望愛情的弱點,進行詐騙被騙錢事,小內心傷痛更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高富帥#猛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54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