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長太帥父驗DNA 結果非「父母」親生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4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6:23
示意圖/graphicstock
示意圖/graphicstock

大陸一名28歲男子王業,從出生後常被親戚、鄰居誇長得很帥,但都會補上一句「長得不像父親」,日子一久,父親王軍開始起疑,並帶著王業前往醫院做親子鑑定,結果報告出爐,王業果真不是父親的種,不過也不是母親張芳的孩子。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王軍夫妻在1989年生下王業,孩子出生時就濃眉大眼,鼻子又挺,讓親戚誇讚長得好帥,不過親友卻覺得和父親不太像,母親張芳則深信孩子遺傳了兩人的優點,從未懷疑過王業非親生。「長得不像父親」讓王業認為自己就是父母離婚的主因,讓他感到相當難過。



 
直到某年,父親帶著他前去做親子鑑定,之後僅簡單傳了一句,「你不是我親生的」,王業以為是玩笑話。又和母親張芳再去做一次鑑定,沒想到結果更驚人,王業也不是張芳親生。
 
張芳懷疑,應該是王業在醫院出生時,醫護人員就已經抱錯小孩了,現在他們找回當年王業出生的醫院,希望可以找到王業的親生父母。但王業表示,這28年來,早和養父母建立親子之情,不想要分開,就算順利找到親生父母,他會常常前去拜訪就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NA#親生#親子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101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