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曉玲撤銷解聘案無進展 北市:9月討論


發佈時間:2017/08/0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2: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教師蕭曉玲遭解聘案爭議未解,台北市教育局去年9月發新聞稿提及撤銷解聘公函,蕭曉玲今天質疑至今都未收到復職函。教育局回應,因教評會委員改選,9月會討論。

前台北市中山國中教師蕭曉玲會同律師及聲援民眾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前開記者會,蕭曉玲表示,北市府在去年9月間發新聞稿,提及已撤銷原核准解聘公函,但近一年,卻遲遲未收到撤銷解聘處分函。

 

蕭曉玲指出,北市府去年10月間曾函文監察院解釋後續處理狀況,也委託律師在11月詢問教育局,希望取得撤銷解聘處分書面證明,但教育局卻回應,9月間發布新聞稿是為回應外界關心,教育局尚未實質撤銷核准函。

蕭曉玲表示,撤銷解聘處分的公文消失快10個月,若教育局沒有要撤銷,當初發布新聞稿就是欺騙大眾。

教育局副局長洪哲義出面會見聲援群眾及受訪時指出,審議教師解聘停聘不續聘資遣評議小組委員今年初改選,改選後會再審議,預定9月召開審議會,會議過程不公開且委員是獨立作業,無法預測結果,但蕭曉玲解聘案會納入本屆議程。
 

洪哲義表示,去年9月間發布的新聞稿只是簽文,蕭曉玲解聘案的行政流程並未中斷,仍持續進行。(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蕭曉玲#新聞稿#解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42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