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搶劫!」男網友約見面 女控遭恐嚇取財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3:22

約網友見面竟然演變成恐嚇取財!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指控,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一名男網友,上個月30日約對方來家中見面,不料男子竟然持刀恐嚇,逼她交出所有財物,被害人嚇得全身裹著浴巾逃跑求救,但警方對女子說法存疑,將約談男網友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女子全身裹著浴巾,驚慌逃出租屋處,拔腿狂奔要找路人求救,不久後一名男子赤裸著上半身跟著跑下來,因為女子打電話報警,說自己被男網友持刀恐嚇,事發在上個月30日,男網友凌晨提著宵夜來女子家中赴約,但過不久女子就嚇到逃出家門。

蘆洲三民派出所長楊建良:「被害女子是說之前在網路聊天室聊了將近一個月,想說還不錯,男子藉由買消夜約來女子家中見面。」

地點就在蘆洲三民路的巷弄內,陳姓被害女子供稱自己在網路認識男網友,一個月後2人交往,但就在當天見面時,男子表示天氣很熱想洗澡,隨後從浴室出來,就拿著一把折疊刀,威脅交出財物,被害女子順利逃跑沒有錢財損失。
 

蘆洲三民派出所長楊建良:「女子告知請男生聲音小一點,藉機把門關起來怕吵到鄰居,女子趁機直接跑下樓報警。」

警方調查,男網友34歲,當天出現時穿襯衫西裝褲,是一名業務員,目前還沒到警局說明,相約見面最後演變恐嚇取財,警方對陳姓女子的說法存疑,提醒單身女性網路交友要更加小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恐嚇取財#網友#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42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