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俄門調查傳組大陪審團 可能已發傳票


發佈時間:2017/08/04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1: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調查美國大選「通俄門」疑雲的特別檢察官穆勒據報已選出大陪審團。有消息指出,大陪審團已發出傳票。這凸顯案情顯著升級,一旦提出刑事指控,下一步就是逮捕被告。

法新社報導,「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引述兩名了解內情人士透露,大陪審團「最近幾週」已在華府展開工作。

 

路透社報導,兩名消息來源指出,針對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參與去年6月9日跟俄羅斯律師會面的相關調查,大陪審團已經發出傳票。這是穆勒(RobertMueller)的調查正加快腳步的訊號。

傳票傳喚的對象目前不得而知,提供消息的人士未就此詳述。

法新社報導,組成大陪審團將可讓穆勒調閱文件和取得證人的證詞,很可能朝提出刑事指控的方向發展。
 

專精國家安全法律議題的律師莫斯(Bradley Moss)告訴法新社:「這是調查進度的顯著升級。除非調查已經發現足夠證據,讓你認為至少觸犯一項刑事條文,否則不會組成大陪審團。一旦提出指控,下一步就是逮捕被告。」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強調,總統川普不太可能是調查對象。她說:「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im Comey)講過3次,總統未遭調查,我們沒有理由認為這有所改變。」

川普不斷否認與俄國勾結的指控,聲稱自己是「政治獵巫」及「假新聞」的受害者。

但他已被迫承認小唐納.川普、庫許納及時任競選顧問的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的確曾與一名跟克里姆林宮有牽連的律師會面,以取得不利對手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的資料。

路透社報導,川普的特別法律顧問柯布(Ty Cobb)表示,他並不知道穆勒已經啟用新的大陪審團。他說:「大陪審團的事通常會保密。白宮歡迎任何能夠公正地加速他結案的事。白宮致力全面配合穆勒先生。」

熟悉這項調查的另一消息來源指出,儘管目前川普本身未遭調查,但穆勒的調查正尋求釐清,川普對去年6月9日那場會面是否事先知情,或事後聽取了簡報。(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俄門#美國#陪審團#傳票#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16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