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違規迴轉撞2機車 爆衝突叫囂噴辣椒水

記者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4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2:09

陽明山湖山路一段凌晨零點,發生一起BMW轎車雙黃線違規迴轉,撞上兩輛直行機車,又波及到一輛路邊白色喜美的意外!只是機車上的人全倒地,卻傳出BMW包括駕駛和乘客都不願下車。而這個舉動,惹惱現場一干人等。傳出一陣叫囂後,有人噴灑辣椒水,結果造成BMW駕駛和副駕駛乘客也受傷,共5人送往醫院。


 

陽明山車禍意外,但這是什麼樣的撞法,黑色BMW和白色喜美車頭對車頭,中間夾著輛摩托車,而另一邊還有一輛。

員警:「送醫院3個,2機車上4個人,當場倒地,其中3人送往醫院。」

現場民眾:「不要撞到車,好嚴重喔!還是我叫那個拖車來?」
 

機車車體嚴重破損,至於BMW同樣帶傷,側邊凹陷車窗破裂,然而它卻恐怕也是始作俑者。

被波及白色轎車車主:「黑色從這邊要迴轉,摩托車一台在旁邊,一台在前面,攔腰直接撞上去,再波及到我們的車,(都沒有看到?)直接攔過去,三寶大人啊!這樣子,你要迴轉你也挑一個好地方吧?」

直接這樣轉,說是黑色轎車在雙黃線直接迴轉,結果後方直行的2輛機車根本閃避不及。

被波及白色轎車車主:「機車全倒了,他們都不下車,不下車,他說他有打方向燈,人家都躺在那邊了,車上一直喊說他有打方向燈,有打方向燈就可以雙黃線迴轉?然後就不下車?」

肇禍卻不下車,惹惱受害者們。

目擊民眾:「也不算吵就他們一直叫囂,一直說你給我下車啊,下車啊不出來啊!」

因為現場不斷叫囂,還傳出有人拿辣椒水,朝BMW裡頭噴灑,包括闕姓駕駛和副駕駛座的乘客都被噴到,同樣送往醫院。
 

1場車禍5人傷,事故究責得釐清,而事後有沒有噴辣椒水涉及傷害,始末更要弄個清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MW#違規#迴轉#機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822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