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肄業生帶刀看套房 殺女二房東因「口氣差」

記者 李建瑩 陳奇君 陳書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8:37

女房東疑似遇到預謀殺人的房客,引來殺身之禍。一名23歲的機械工程系的肄業學生,打電話相約看套房,進入大門後,疑似先跟女房東發生爭吵,他竟然痛下殺手,連砍對方5刀,致命刀傷在女房東的頸部,失血過多死亡。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女房東的語氣很差才會殺人,不過實際找到套房租屋處,鄰居都說,這名女房東平常跟人閒聊時都很親切,根據了解這名女房東是二房東,跟屋主是好朋友,去年才當套房管理人,帶看套房,沒想到來的人隨身帶藍波刀,還狠心殺人。


 

年輕男子過馬路,快步遠離套房,他用藍波刀殺死女房東。半天時間,警方就在他承租套房內抓到人。

命案現場,台中太平區大學附近的套房透天厝,2日中午11點,23歲男子打電話向53歲女房東約看套房要承租,男子供稱因為不滿女房東口氣很差,竟然拿出隨身帶的藍波刀,連刺對方五刀以上,致命傷在頸部,失血過多死亡。

根據租屋處旁鄰居表示,53歲卓姓女房東是二房東,同時也是屋主好友,當了兩年左右的套房管理人,平常住在其中一間套房,跟大家閒聊時也都非常親切。
 

太平分局偵查隊長蔡宗熙:「(女房東)脖子一刀導致失血過多,還有那個腳部都有一些刀傷。」

警方查出23歲施姓嫌犯是高雄人,有妨礙性自主前科,在台中念大學讀到大二就退學,曾經當過餐廳服務員,警方依殺人罪名移送施姓嫌犯,他隨身帶刀卻只解釋喜歡玩刀具,至於痛下殺手動機,警方也不排除是預謀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謀殺人#女房東#狠心#約看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956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