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吵架釀禍! KTV公關與女友雙墜河溺斃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7:26

台南運河邊2天內連續發現兩具浮屍,根據警方調查,是一名在KTV任職公關副理的凌姓男子,和女友爆發了爭吵,隨後相約去運河橋上散心,但不知何緣故,兩人雙雙墜落罹難,警方沿途調查,也調閱監視器,看到2人生前最後身影,正調查為何雙雙落河。


 

救難人員備妥裝備,聚集在台南一處運河旁,一發現浮屍,好幾名壯漢合力拿繩索將人打撈上岸,但男子被打撈上來,身體僵硬已死亡多時,根據警方調查,落水的男子身分是42歲的凌姓男子,但就在找到男子遺體後,不到半天時間,警消又在安平區的運河找到另一具女性浮屍,事後確認2人身分,證實為情侶關係,但為何雙雙落水罹難?

男死者家屬vs.記者:「(不清楚)平常他們兩個之間的事,他們平常感情怎樣不知道,我們不曉得,我們不在家。」

台南第二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我們研判雙方因為有感情的糾紛,而發生爭吵,女生負氣之下一怒跳入運河。」
 

根據警方調閱的路口監視器,左上角紅綠燈下方,拍到40歲的蔡姓女子1日早上徒步走到運河邊,過了幾秒鐘,42歲的凌姓男子騎機車跟上,停好車後,鑰匙也沒拔就衝向運河,根據男死者同事的說法,情侶2人曾在男方店內爭吵,直到男子下班2人才離開,疑似要到運河橋上散心,事後警方也在男死者的手機內看到兩人爭吵的證據,女子曾說了句「你永遠都不會相信我」,就沒再得到回應。

台南第二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那根據他們同事表示,男生的同事表示,8月1日上午女生到男方工作地點來找男生,那雙方有發生爭吵。」

警方初步研判,2人可能到達運河後,又爆發爭吵,導致女子一時想不開跳下運河,男友可能也跟著跳下去,才引發悲劇,不過意外真正的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才能還原。

【珍惜生命請撥1995】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浮屍#爭吵#散心#落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637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