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賺錢!GFRIEND搬新宿舍 豪華客廳曝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3:1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女團GFRIEND出道2年,累積知名度後,終於替公司賺了不少錢,讓她們可以搬家到新宿舍。日前還直播新家裝潢,讓粉絲驚嘆,新家堪比豪宅!其實韓國團體剛出道的時候,賺的錢都是要還給公司,當作償還栽培的費用,如今能搬到新宿舍,也代表成員的努力有了代價。

韓國女團GFRIEND透過直播軟體,首度公開她們的新宿舍。不只有超大的電視牆,甚至連客廳都非常寬敞,有一整面落地窗,看得粉絲好欣慰,因為他們之前的宿舍,比現在的小太多了。

 

一間房間擠了4個人,大家都睡在上下舖節省空間,就連餐廳飯桌都擠在小角落,和現在搬到新宿舍相比,客廳都比之前的房間還要大,但其實這也代表,出道了2年的GFRIEND終於熬出頭,替公司賺了不少錢,才能夠搬到更好的環境居住,好比現在人氣非常高的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在2016年竄紅,在全球累積超高知名度,經紀公司當然也沒虧待他們,搬離了以前睡在上下舖的生活。2016年防彈少年團住的宿舍客廳,堆放了大量衣物,能行走的空間實在有限;2017年搬到新宿舍後,每位團員都能睡在大床,不再是狹窄的上下舖,也顯示出這些韓團靠實力闖出知名度,換來的是舒適的居家生活品質,努力總算有了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FRIEND#防彈少年團#宿舍#女團#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08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