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會車!堤外道路窄 轎車「飛簷走壁」


發佈時間:2017/08/0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2:33

道路狹窄,轎車危險開上坡道!台北市通河一街堤外道路,因為馬路狹窄無法會車,民眾直擊上下班時間,有駕駛為了搶快,將車危險行駛在坡道上;警方提醒,這違反道路交通法規,最高可處1800元罰緩。


 

上班時間道路擠滿車輛,但明明雙線道路卻相當狹窄,仔細看左前方有輛白車直接行駛上坡道,騎士相當傻眼,擔心遭到擦撞。事後拍下影片PO上網,地點就在通河西街一段,實際直擊兩邊車輛會車時,根本難以通過,如果車輛沒有禮讓,對向車就得開上坡道。

記者林耿賢:「在往通河西街一段的道路,這段路相當狹窄,雖然是雙向道路,但會車相當困難,因此在一旁的坡道,都可以看到有輪胎的摩擦痕跡。」

實地測量雙向道路,最窄的地方只有335公分,一輛轎車貨車至少260公分寬,兩輛車無法同時通過,從地圖上來看,因為堤外道路,一邊往社子島、一邊往圓山,這條捷徑比較少紅綠燈,因此上下班時間車輛多,只是像這樣沒有禮讓強行通過,恐怕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任意駛出邊線,可以處新台幣600到1800元罰緩,說到底罰錢事小,但會車不禮讓,不僅坡道上傷痕累累,最怕有天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堤外#道路#馬路#狹窄#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79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