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快問快答 問起方念華竟然想到這個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1:48

因為《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劇重新翻紅的盧廣仲,日前來到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訪問,正式錄影前先在化妝間進行快問快答,一被問起想到方念華想到什麼,天真爛漫的盧廣仲毫無防備的說出「鯰魚」,脫口而出後又急於解釋的著急模樣,笑煞眾人。
 


想到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猜猜盧廣仲想到什麼。

 

被問各種問題,盧廣仲怪表情一堆。

盧廣仲的自然又即興的風格,不僅在戲劇中展現,歌曲創作和平時的訪問上也隨處可見,快問快答被問到「除了YA以外最常多的單字」,他脫口而出國罵來,隨後又急著解釋就是狀聲詞啦,「你會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盧廣仲思考兩秒後為難地說出時下流行語「你會Freestyle嗎?」,勤儉持家的他被問起「身上最貴的東西是多少錢」,他環顧四周完後比了比對自己最重要的眼鏡,然後說「超過200元」,接著自嗨地哈哈大笑,最後請他用「看板人物」這個主題即興創作歌詞,他唱出「看~早上我煎蛋,板~搬一下桌子,人~仁至義盡了,物~霧裡看花最好哩~」唱完自己超得意!
 

講出好笑的答案,盧廣仲自嗨到得意大笑。
 

盧廣仲接受方念華專訪時,透漏自己朋友很少,平常自認為是個外星人的他,小時候曾有過被霸凌的慘痛經驗,因此學會了有了什麼不同的想法,千萬不能表現出來,最好的方法就是合群,這一番言語讓方念華感嘆地說,社會化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完整內容將在8月6日周日晚上八點,TVBS 56頻道的《看板人物》節目呈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廣仲#看板人物#花甲男孩轉大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41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