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動洗頭機」還會按摩 網友力拼「洗好洗滿」!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9:30

流過長髮的人都知道,當超過一定長度,洗頭開始變成是一門苦差事,甚至要分上下兩段洗,要花費更多時間與心力,遇到炎熱夏天,吹頭髮更讓人全身冒汗。藉由最新科技,機器人洗頭不再是夢想,日本業者也真的推出「自動洗頭機」,讓你可以「邊睡邊洗」,還可以按摩,不少人看了都躍躍欲試。

飄逸柔順的長髮是不少女性吸引人的特質,但若非自己留過長髮,很難體會到底有多煎熬,當髮長過肩甚至過腰,洗頭髮的時間與心力倍增,更別提事後吹頭髮要忍受的熱風,讓人想到就退縮。日本業者看準這種商機,推出「自動洗頭機」。

 



從影片中可看到,自動洗頭機是架設在水槽中,左右各有一個選轉裝置,延伸出包覆在頭皮周圍的機器手。你要做的事情就只有走過去躺下來,接著全部交給機器。不只會幫你蓋上「防水面罩」,左右也各有4個噴頭,可以分別噴出洗髮乳,另外頭部、頸部都有圓柱狀按摩球,能邊洗邊按摩,光看就覺得超享受。

有網友看到,笑說「如果洗頭機結合按摩椅我立馬就買,在上面躺一整天都爽!」「不囉嗦,一定是洗好洗滿!」「睡覺洗頭按摩,一次滿足三種需求,衝了啊!」也有網友提出建議,若「自動洗頭後加上自動吹頭髮功能,就太完美了。」也有不少人探詢價錢,好奇這樣一台機器到底得花幾張「小朋友」才能搬入家中享受。
 

看原始影片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動洗頭機#洗頭#長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09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