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試槍」距婦僅十公尺遠 1分鐘連2發

記者 葉怡君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9:14

擔任近20年的張姓清潔員遭玩具槍射傷,地點就是在新北市的林口老街,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幾乎是近距離射擊,而且先是從後方攻擊,再到對面馬路,射了第二槍,雖然是被玩具槍射傷,傷口紅腫破皮,沒有危及生命,但擔心是隨機攻擊,還會有下一人受害,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當中。


 

發生隨機攻擊的地方,就是林口中正路,明明是舊商圈居民觀光客都很多,還有不少人氣美食名店,但老街街頭驚傳玩具槍攻擊,受傷的還是掃了十多年的清潔隊員。

早上10點半,張姓清潔員一個人在店家門口低頭掃得認真,嫌犯趁機開了第一槍,婦人感到刺痛回頭四處張望,還抬頭尋找就怕有人躲在樓上,原以為是自己搞錯,但沒多久婦人又遭射了一槍,讓她當場嚇壞。

附近店家:「之前也有,他們之前也都會玩BB彈,之前有幾個都在我門口在這邊射射射,我都跟他講說你們小朋友不要這樣子玩。」
 

短短一分鐘,張姓清潔員竟然被連射兩槍,第一槍趁婦人低頭時,從後方射擊距離大約10公尺遠,第二槍嫌犯疑似趁婦人重新掃地時,跑到對面騎樓再射一槍,連續兩槍造成婦人身上有兩個傷口,由於傷口都集中在下背部,警方懷疑是平行射擊,但怎麼會有人大白天,持玩具槍攻擊就怕嫌犯不只一人。

類似的事情,發生不是頭一回,曾有小孩拿著玩具槍亂射BB彈,尤其這一帶還有許多出租套房,出入複雜!商圈發生玩具槍攻擊,嫌犯逃逸,目前轄區還在掌握相關涉案人身分,就怕還有其他無辜民眾受害,附近居民也只能自己多加留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射傷#玩具槍#隨機攻擊#受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35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