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喝完也不能帶走 婚宴館贈酒禁外帶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9:17

婚宴喝喜酒,菜色沒吃完打包惜福餐,酒水沒喝完呢?一般喜宴套餐,都會每桌贈送一瓶紅酒,這瓶酒如果開了沒喝完,婚宴會館會當廚餘回收,所以也會讓賓客打包外帶,但是沒開瓶就留下,因為是贈品也不能退費。不過也有婚宴會館,防止為了外帶故意開瓶,只限定現場喝,通通不能外帶。


 

婚禮喝喜酒有酒有菜,用餐後沒有喝完的酒水如何處理,賓客會連同桌菜一樣,一起打包帶走嗎?

民眾:「不會要帶就帶整瓶新的啊,開過的就最好不要喝吧,如果是紅酒有開的沒喝完我會帶走,回去還可以做料理用。」

宴席少不了酒水,有飲料、果汁,有啤酒、紅酒,現在喜宴少用啤酒,但是都會有紅酒還有果汁,以前常見瓶裝果汁,現在都是一壺一壺,調好裝好再送上桌。
 

一般婚宴會館,喜宴基本款套裝設計,配套菜色搭配果汁無限暢飲,一桌贈送一瓶紅酒,但是這瓶紅酒不見得每桌都會開,即使開了也不一定喝完,剩下的紅酒怎麼處理。

業者說:「如果你已經開瓶了,那就可以攜帶出去,沒帶走的話,我們應該就是直接廚餘回收。」

業者說贈送的紅酒,如果開瓶了都可以帶走,沒帶走他們也只能當廚餘倒掉,但是沒開瓶就留下不能帶走,也不能退費,因為他是贈品。

婚宴會館員工林小姐:「婚宴的配套,所以如果他沒有用的話,就是屬於他自行放棄的部分。」

不過也有婚宴會館,防止客人為了打包帶走,明明沒喝卻故意開瓶,也通通不能外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宴#喝喜酒#打包#外帶#紅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96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