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提+側背+肩背! 3用造型包強調機能性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7:51

父親節快到了!有民眾會買包包送爸爸,而現在包包不只要好看,也講求機能性,有業者推出可以手提、側背、跟肩背的3種型態的包包,可以依照需求做出不同設計。另外也有業者強化防盜設計,把包包開口設計在後端,這樣可以緊貼身體,避免小偷下手,主打功能性,也讓銷量大幅成長。


 

記者藍于洺:「這款強調機能型的袋子,它有多種變化功能,可以看到把這個提把放在一起,就可以變手提袋。」

拉開拉鍊多功能造型包,主打機能便利性,有多種變化,2側拉帶固定,包口對折就是手提型態,2側加上長背帶,則變側背或斜背模式,包包背端拉開拉鍊,拿出背包帶,1秒就變成後背包,主打功能多元,一推出吸引民眾目光。

業者Aaron:「手提、肩背、後背,那也是我們自身看到,有這樣的需求,因為我們這時候就想,這樣的手提包,是不是能夠轉換為後背包?」
 

後背包開口大不同,另一家業者,開口設計在背包後段,不同於一般後背包,開口在上端或側面,貼近身體增強防盜功能。

業者謝小姐:「如果有小偷要偷的時候,就很難下手,因為它沒有很明顯的拉鍊處。」

裡頭還有usb插座,帶上行動電源放袋子中,另一條線接手機,就可以在包包內充電,固定位置。

民眾:「畢竟貼身,靠近我們身上,當然比較安全,你朝外面,隨時都有可能被偷襲,如果只是為了功能,沒有外觀上面的整體設計,我會覺得我不會,想把它背出門。」

包包百百種,現在不只外觀要好看,功能也要多,特殊背法加上充電功能,強化機能性,也在父親節檔期,增加買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父親節#民眾#包包#機能性#防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19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