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顧客 ! 沒帶印鑑領不到錢失控咆哮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蘇泰盈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9:22
圖/TVBS
圖/TVBS

高雄有名男子到郵局領錢,因為忘記密碼,又沒帶存摺、印鑑,無法在第一時間領款,他竟然失控的對著行員大聲咆哮,儘管事後,郵局行員有幫他成功領到錢,也沒報警處理,不過這家郵政總局本來就在施工,民眾辦理業務,聽到施工聲、咆哮聲在耳邊繚繞,難免心情受到影響、膽顫心驚。

穿灰背心的男子,倚著郵局櫃檯對行員大聲咆哮。

 

男子:「現在是怎樣,我可以讓我領,讓我馬上匯款,等一下有人要匯錢進來給我。」

看男子越講越激動,一旁其他民眾忍不住多看了他幾眼,還有人乾脆拿出手機錄下經過,將影片po上網,網友說這起事件,發生在2日上午接近11點高雄市的郵政總局,一開始這名咆哮男子,沒領號碼牌,直接插隊要求領錢,但行員見他說不出正確密碼,又沒帶印鑑、存摺,不敢貿然幫他領,沒想到因此惹來麻煩。

高雄郵局營業副理黃良江:「可能這個客戶今天比較急了一點,對我們有一些稍稍的誤解,以為我們不給他領,就是說我們一定會讓他領請他(放心)。」
 

郵局解釋,這名情緒失控的客人,很可能當下誤解了行員的意思,以為郵局不給他領錢,才會大暴走,事後對方成功領到錢,只不過郵局內部本來就在施工,辦理業務施工聲此起彼落。

又遇上激動的客人對著行員叫罵,現場其他民眾難免情緒受到影響,到郵局辦事辦的膽顫心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領錢#郵局#存摺#印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5

0.0752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