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宜津挺限電 千錯萬錯都是「前朝的錯」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5:00
圖/TVBS
圖/TVBS

尼莎颱風快閃離台,不料強風卻吹出限電危機,政院要求公家機關下午1點到3點關冷氣省電,並將辦公室溫度設定為28度,行政院長林全則盼望上午11點到12點也可以關閉冷氣。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是奇怪的命令,完全不給中央面子!


 
圖/翻攝自葉宜津臉書

對於限電議題,民進黨籍立法委員葉宜津表示,請各位共體時艱,未來兩個禮拜內,請關掉非必要的電燈、電器,度過颱風造成和平電廠電塔倒塌修護期,擁核人士正等著看我們的笑話。她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民進黨執政時間不過一年兩個月,新能源發電不可能一下就到位,這是因為「以前國民黨都不做」,因為「國民黨擁核」。
 
另外,葉宜津也強調,蔡政府不希望走到限電地步。她表示,大潭電廠沒有驗收,因為之前都擺著沒有用,算進來也不足。話鋒一轉,提到了核一核二維修完了,但立法院不同意,她表示因為時代力量不給運作。此言論一出,遭到來賓質疑,民進黨在立法院不是絕對多數。
 
 
網友紛紛留言嘲諷,「民進黨選前不是說不缺電,請民進黨把藏起來的電還給大家」、「只會怪別人不會自省的政治人物,變形蟲一個」、「好熱我才不要關冷氣,我為什麼要對民進黨錯誤的政策負責?」。這或許就是所謂的,換了位子也換了腦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莎#限電#葉宜津#林全#關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80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