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作劇?街頭「試槍」 BB彈襲女清潔隊員

記者 葉怡君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2:28

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女清潔隊員清掃街道時,突然覺得背部一陣刺痛,下班回家發現身上有紅點腫痛,懷疑在街道打掃時,疑似遭人用玩具槍射擊,目前警方已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要找出到底是誰惡作劇?


 

風過後滿地狼藉,商店街上50多歲的張姓清潔婦,一個人穿著雨衣低頭忙著掃地,把沿路落葉、垃圾全掃進袋子裡,模樣專心, 但就在沒多久之後,這個忙碌身影,疑似從背後遭人持玩具槍射擊。

張事件發生在7月31日早上10點多,被害的張姓婦人沿著林口中正路做清潔工作,因為颱風過後垃圾多,清掃進度比平常慢,但就在經過飲料店門口時,背部突然感到劇烈疼痛,回家後脫下外套,赫然發現背後出現傷口,婦人穿的雨衣有2個明顯彈孔,力道之大穿過雨衣、外套,射傷背部,家人氣的po文!

婦人疑似是在清掃的過程中,遭人用玩具槍射傷,類似的事情也曾發生在這條路上。張姓婦人任職清潔員近20年,專門負責清掃中正路舊街,與鄰近店家熟識,但不曉得是小朋友玩玩具槍不慎,還是有人惡意隨機攻擊,目前會清潔隊會將她暫調現職。
 

清潔婦無奈自己清掃中正路多年,竟然疑似遭人惡意攻擊持玩具槍射傷,雖然張姓婦人暫不提告,但大白天居然隨機開槍傷人,也讓清潔隊人心惶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清潔隊員#射擊#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57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