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項鍊呢?三萬鑲鑽鍊弄丟 女控店家侵占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8:51

台北一名潘姓女子,日前到連鎖的SPA會館按摩,疑似在過程中搞丟價值3萬多元的項鍊,事後向店家反應還是沒有找到,認為店家說詞反覆,因此對芳療館提告侵占。不過店家也出面反擊強調相信員工操守,但礙於按摩房間內沒有監視器,雙方各說各話鬧上警局。


 

女子頭戴鴨舌帽,跟著姐姐一前一後滑著手機走進芳療店,凌晨時間2人到店內按摩,花了2千5百元,但離開後女子卻發現,原本在自己脖子上的項鍊不翼而飛。

潘小姐:「我那時候面是朝下,我這樣試著拔可是我拔不下來,然後所以我就跟她講說不好意思,可能需要你幫我拔一下,然後後來她就幫我拔了,臨走前她有講說項鍊貴重物品要記得帶,我在盒子裡面也沒有看到項鍊。」

潘小姐越想越生氣,因為這條項鍊價值不斐,18K金上頭還鑲鑽,單字項鍊是名媛孫芸芸的旗下品牌,一條價格要要31788元,但這條項鍊卻無故在按摩店遺失,潘小姐實在好心疼,回店內要求調監視器,拿出自己平常戴項鍊的照片再比對監視器,發現在走出店外時項鍊就已經不見,但店家回應相信員工品行,不會監守自盜。
 

芳療會館王總監:「我們這芳療師在我們店內,已經前前後後待了3年快4年的時間,他的品行操守我是相信的!」

裝潢氣派隱藏在巷弄間,這間芳療SPA會館在台北有3間連鎖店,標榜著泰式按摩,是許多名人網路推薦的人氣店家,不過消保官也提醒,按摩間內沒有監視器,物品搞丟責任歸屬很難釐清,恐怕只能循法律途徑來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PA會館#按摩#項鍊#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811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