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品通緝犯疑進口1kg大麻販賣 遭警跟監逮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20:19

台北市有一名男子從國外進口大麻藥販賣,但北投警方早就接獲線報,昨天傍晚掌握行蹤,一路尾隨男子的車輛,一直開到大直北安路的停車場,警方看時機成熟立刻上前逮捕,車內果真搜出了將進一公斤的大麻,價值60多萬元。


 

員警進入座車裡頭,搜出這一包帆布袋,裡頭還有鋁箔紙,一拆開全是綠色物體,員警一看就知道是毒品大麻,而且數量相當多,嫌犯身上還帶著磅秤,警方懷疑他要分裝後再販賣,這將近一公斤的大麻,市價超過60萬元。

31日晚間,台北市這名郭姓男子帶著大麻,疑似要去交易,被警方逮著正著,因為北投警方早接獲線報,郭姓男子進口大麻要販賣,31日傍晚從中山區一路尾隨郭姓男子的轎車,一直跟到深夜11點半,抵達大直北安路一處停車場,員警眼見時機成熟,立刻上前壓制圍捕。

北投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嫌犯一直注意是不是有被警方跟蹤的情形,嫌犯下車準備進行毒品交易的時候,專案人員一舉湧上將其圍捕。」
 

75年次的郭姓男子因為繳不出罰金成為毒品通緝犯,辯稱這些大麻是幾個月前朋友交給他,沒隔多久朋友就過世,警方認為嫌犯避重就輕,將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麻#販毒#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636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