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嚴打自媒體亂象 「這樣」就被封帳號


發佈時間:2017/08/0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5:26

中國大陸正針對自媒體展開嚴打,北京網信辦近日約談各大網站相關負責人,責令立即對自媒體平台的八大亂象清理整治。其中,騰訊企鵝號於7月28日首先公告已處罰的305個帳號。

澎拜新聞報導,北京網信辦微信公號7月31日發文表示,近日,北京網信辦依法約談搜狐、網易、鳳凰、騰訊、百度、今日頭條、一點資訊等網站的相關負責人。其中,企鵝媒體平台積極響應貫徹「全面整治自媒體八大亂象的工作要求」,對平台內容進行清理。

 

企鵝媒體平台對近期違規帳號視其輕重級別做不同程度的處罰,帳號處罰總量305個,其中封停帳號198個,停止發文帳號107個。

除了貼出所有被處罰的帳號名單,公告還呼籲「希望各位企鵝號作者能夠引以為戒,加強對內容的把關,共同維護一個內容健康、秩序良好的自媒體平台」。

為使網友明瞭,公告舉例強調八大亂象包括:
 

一、個人及企業屬性帳號,違規發佈新聞訊息。例如:「解放軍投降了,蔡英文總統哈哈大笑」

二、題無禁區,挑戰公序良俗。例如:「美女死囚被一槍爆頭非常恐怖驚人」

三、低俗內容騙取點擊量。例如:「師妹的腿真白,教練快把持不住了!」

四、謠言虛假內容。例如:「前51區工程師爆料,18個外星人已取得身份」

五、驚悚血腥內容。例如:「印尼最殘忍的菜市場,肉類都是當場宰殺」

六、營銷廣告內容。例如欺騙消費者的違法廣告。

七、抄襲他人原創文章。例如:「3歲娃被燒面目全非: 媽媽為什麼要燒我」
 

八、使用過度誇張詞彙作為標題。例如:「這是一個刻骨銘心的視頻」 (中央社)

圖/企鵝媒體平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國#自媒體#平台#騰訊#企鵝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45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