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大家躲哪? 柯拒配合政院限時關冷氣

記者 邱婉柔 劉佾樺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4:02
圖/TVBS
圖/TVBS

擔心未來兩週有缺電危機,行政院帶頭宣布中午12點到下午3點能不開冷氣,也行文給各公家機關能一起配合,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不開冷氣是要公務員們躲到哪去?直指是奇怪命令不會配合!而柯文哲不只跟中央槓上,日前也為了北車聯合防災中心害交通部隔空互嗆,不過就在昨天雙方終於見面討論問題!


 

想一桿進洞沒那麼容易,一次、兩次、三次市長袋子裡沒球了啦!要替世大運宣傳北市府花招不少,光是市容美化就砸了15億,精緻影片要展現美化成果、電纜線、地下化、道路重新鋪設,市長花錢阿莎力,跟過去相比,似乎不再以節省為唯一目標,像是政院要求12點到4點不開冷氣,盼省電也省錢柯文哲就不願配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1點到3點把空調關掉,哇你這是要叫大家躲到哪裡?我們後來規定啦,我說我們就28度嘛!冷氣該開還是開28度,我說命令要合理嘛!」

隔空槓上行政院,直指命令不合理,另外面對交通部柯文哲也沒在客氣,前一天為了北車聯合防災中心和基隆輕軌問題,柯市長率隊拜會賀陳旦,會議一開始氣氛很緊繃。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說我先自我介紹,我就是宇宙超級莫名其妙的,但有講大家願意坐下來談,這還是好事啦!」

從北車防災中心’基隆輕軌到捷運局議題,目前只有防災中心有結論,屆時世大運期間會有臨時防災中心,至於其他還要再協商,柯文哲對中央政府斤斤計較力求不吃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缺電#柯文哲#公務員#防災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54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