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入圍名單公布 競逐百萬大獎!


發佈時間:2017/07/3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5:37
圖/TVBS
圖/TVBS

  網友投票當評審也可抽獎拿U11手機
 
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入圍名單今天公布,各類組得獎作品將於9/17(日)頒獎典禮當天揭曉,共同角逐超過百萬元的總獎金。除了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選出最終的各類首獎可贏得獎金與獎座外,本獎項也開放大眾上網投票選出自己心目中六個類組的『人氣首獎』作品,即日起開放網友票選至九月一日止,不論是人氣首獎作品、或是『慧眼識英雄』的幸運投票網友,都有機會獲得最新型的HTC U11手機。

 
 
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主辦、世新大學與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合作舉辦的「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是華文世界第一個以「生態文明」和「永續發展」為議題,並以建設性新聞為方法所舉辦的報導獎項。首屆舉辦即收到來自台灣、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澳門等地共232件參賽作品。專業組參賽者包括電子、平面及網路等二十家專業媒體工作者,而校園組則吸引十六所大專院校學生參與。
 
主辦單位邀請傳播領域的專家學者共18位組成評審委員會,經過一個多月的評審作業,選出了82件入圍作品,並聘請科學專家諮詢顧問群,協助審核報導內容的真確性。此次參賽作品題材多元,包括剩食、減塑、海廢、能源、公害、電子垃圾、循環經濟、保種、瀕危生物以及蜜蜂消失等議題,顯示生態環境與永續發展議題已廣泛受到媒體重視。脫穎而出的最終首獎作品將於9/17(日)頒獎典禮當場揭曉,總獎金超過百萬元!
 
即日起,入圍作品開放大眾到官網或臉書進行線上投票,邀請網友當評審,選出最佳人氣作品。最佳人氣得獎作品同步於頒獎當天公布,專業組三類的人氣首獎將獲贈被評為今年最佳的新款手機HTC U11,校園組三類的人氣首獎作品也會獲得今年HTC U Ultra新款手機。不但如此,連參與票選網友也有機會獲得HTC U11手機以及360度VR camera等豐富獎品。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邀你當評審,票選最佳人氣作品!活動官網請見:https://www.newsaward.org/vot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態文明

#投票#評審#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56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