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字招牌移訓好所在 許績勝盼博好彩頭


發佈時間:2017/07/3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4: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世大運國家代表隊教練許績勝帶領選手到金門進行移地訓練,他今天說,金門空氣好、車子少、路況佳是移訓好所在,期盼金門這個「金」字招牌,讓選手博得好彩頭,勇奪獎牌。

台北世大運進入倒數計時,許績勝帶領女子半程馬拉松選手曹純玉、陳宇璿、張芷瑄和游雅君,以及女子20公里競走項目選手張珈鳳,18日起來到金門展開最後衝刺;他並在今天帶著選手到縣政府拜會副縣長吳成典,感謝縣府對選手移地訓練的支持。

 

金門籍的許績勝表示,金門是長跑的搖籃,是長跑集訓的好地方,在距離世大運開幕的前一個月,特別帶著國家代表隊選手來到故鄉移訓;他說,金門除了空氣好、車子少,路況佳,最重要的是這裡生活單純,可以讓選手專注投入訓練,提升競爭力,為國爭光。



這次隨同前來移訓的還有許績勝任教的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長跑選手陳威廷、張智銓、楊立翔。許績勝表示,帶著選手和學生返鄉移訓,歡迎在地運動員一同加入,大家一起提升金門長跑發展與運動風氣。
 

許績勝說,這不只是推動全民運動,更是培育頂尖選手,期盼移訓過程中可以種下未來運動競技場上「雄心壯志」的種子;加上縣府的培養,相信必定可為金門栽培更多的運動好手。

拜會過程,許績勝建議縣府成立選手村,讓選手專心訓練;吳成典當下允諾可以利用如陽明營區等處,改造成為移訓基地。許績勝認為,就選手需求,移訓基地最好還是以交通等各方面方便的縣立體育場田徑場較理想,地點可以再評估。

許績勝的弟子、金門長跑好手何盡平今天也陪同到縣府拜會;何盡平說,目前以養傷為主,但也為自己規劃了目標,一方面全力為今年宜蘭全國運動會衝刺,同時為進軍明年8月亞運,甚至下屆奧運努力。

由於縣政府教育處每月提供績優選手補助,何盡平感謝教育處幫忙,讓生活無虞,接下來要靠自己努力,最重要就是要視體能情況,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他說,已規劃參加國外賽事或移地訓練,增加專項能力的經驗。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代表隊#移地訓練#好彩頭#金字招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60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