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國媳點出台灣爸媽「這一點」想逃跑 網友:快離開鬼島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1:47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國情不同,文化生活也都大不相同,是異國婚姻需要適應調整的地方,但要是再加上婆媳問題,可就剪不斷理還亂了。
 
一名從加拿大嫁到台灣的外國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家」PO文抱怨,表示自己嫁來台灣非常不習慣,因為傳統的夫家非常奇怪,老一輩很愛干涉年輕人,無論是吃什麼或者是做什麼都要介入,感覺爸媽都想要認明自己比你厲害。

 
 
反觀自己的親生爸媽從來不會介入哥哥的家庭,因為那是尊重,也給年輕人獨立學習如何成為爸媽的空間,就算不好也是種學習,但台灣的爸媽都沒有。這也讓該名外國媳婦直呼自己受不了這種做法,將展開逃跑婆家大計畫,回到加拿大。
 
PO文引起不少媳婦們的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公婆自以為關心,管東管西的人很多」、「跟公婆同住真的有好有壞,什麼都會干涉真的很討厭,尤其是管教孩子方式真的很受不了」、「如果婆家人不要管東管西、我相信很多夫妻不會離婚」、「中肯,感覺她們要證明比你厲害,尤其是言行不一的更討厭」、「不是台灣可怕,是某些老人真的很可怕。永遠活自己世界沒法同理他人」、「溝通很重要,文化差異本來就有,異國婚姻的差距更大,需要勇氣和堅強」、「風俗習慣無法適應,常常是異國婚姻的殺手」,也有不少網友支持她的決定,說「離開的好」、「趕快離開鬼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異國婚姻#靠北婆家#外國媳婦#抱怨#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23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