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深夜拍片道歉! 閃辭黃致列演唱會主持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0 15:51
圖/取自影片
圖/取自影片

主持過各大典禮、活動的藝人黃子佼,每每在主持前認真做功課的敬業態度深獲大眾肯定,原本他30日接下主持韓星黃致列的新歌演唱會,卻因為不知颱風會不會影響他從香港搭機返台,以及其他不確定因素,決定臨時請辭主持工作,交由徒弟Lulu上場,並在深夜拍影片向大家道歉,引起討論。

黃子佼凌晨2點多在臉書貼出長達10分鐘的影片,向廣大民眾道歉,宣布要請辭黃致列新歌演唱會的主持棒,他表示,29日一大早就飛到北京錄影,原本要在當晚返台,卻不巧遇上尼莎颱風影響,班機被取消。

 

黃子佼解釋,北京的這份工作,原本要在30日錄影,已經因為他要主持黃致列演唱會的緣故改成29日錄影,整個錄影團隊都因為配合他的行程才改期,「接下每個一工作都是責任,每一個工作都很重要」,因此必須跑這一趟。

圖/取自Lulu臉書


不料行程遇到颱風擾亂,但他依然在行前告知徒弟Lulu,可能需要幫忙代班,在錄影結束後他也想了許多辦法回台灣,先搭機到香港,並訂好隔天的返台的3個班次,一直到深夜都還在聯繫經紀人、旅行社和司機等人,討論到深夜後,黃子佼還是無法確定30日早上香港返台的班機能順利起飛,只好忍痛請辭。
 

黃子佼也說,就算能飛,也不知道何時能起飛,是否能趕回家拿衣服和彩排,加上Lulu已經開始準備主持作業,大動作的牽扯到許多工作人員,最後他愧疚道歉,「我覺得這樣太揪結了,我必須在此鄭重地道歉,我決定請辭明天的主持。」也請大家多多體諒,Lulu也是不得已臨危受命,希望大家多包容她。

(▼Lulu接獲通知後,也在臉書發文回報準備情況。圖/取自Lulu臉書)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黃致列#主持#請辭#Lu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23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