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包車撞攤!老闆遭熱油淋身 控業者不理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0 15:21

今年4月,台中市東海商圈一名柯姓司機開著麵包公司的麵包車送貨,人下車搬貨,但貨車卻突然「倒退嚕」,撞進路邊炸物店,店家楊老闆因此被熱油潑灑,雙腳有2到3度燙傷,老闆指控事後打電話肇事司機,對方不接電話,而麵包公司則回覆他說「司機已經離職」,還說車子沒故障,車是人開的,應該去找司機;炸物店老闆氣憤,店面無辜被撞毀,燙傷至今休養3個月,還是無法行走,卻找不到人負責。


 

貨車車斗插進路邊店家,這一撞,害的路邊炸物攤店招牌砸下來、帆布歪斜,攤車更是慘不忍睹,老闆還因此被熱油潑灑,嚴重燙傷!

受害炸物店老闆楊先生:「整台車撞下來我連閃都沒辦法閃,油整個都潑在我身上,這隻腳跟這隻腳現在手好了,可是現在我的腳還沒辦法行動。」

炸物店老闆手的燙傷,已經好的差不多,不過嚴重的是兩隻腳,被滾燙熱油噴濺潑灑,造成2到3度燙傷,休養至今3個月還是沒法行走。
 

受害炸物店老闆楊先生:「(司機)連理都不理我,打給他也不接,公司說人開車,不關他們的事情。」

事發在今年4月22日,台中市區東海商圈新興路上,肇事柯姓司機供稱當時幫公司送麵包,人下車搬貨,有拉手煞車,但車子卻一路倒退嚕撞毀炸物攤,炸物攤老闆無辜受害,更讓他生氣的是肇事司機跟他公司的態度,指控對方後續處理非常消極。

麵包公司:「他(柯姓司機)已經沒有在我們公司做了,我講實在的車是人開的,不是車在開人。」

楊老闆指控,麵包公司不協助處理,他說對方回應當時車輛沒故障,所以在法律上公司沒責任,採訪查證,麵包公司跟柯姓司機都沒接電話。

楊老闆說,柯姓司機已經離職,公司也不處理,受傷卻找不到人負責,而台中地檢2度傳喚司機都未到庭,檢察官下令拘提,如果抓不到人,將會發佈通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送貨#熱油#潑灑#指控#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535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