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質疑颱風期間還出訪 基市長急返國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9 18:44

尼莎颱風路徑北轉,基隆現在已經開始降雨,地方民代憂心6月初豪雨,導致的道路邊坡坍塌,還有大武崙暴漲,當時中央說要補助整治經費,到現在雙方連會都還沒開,原本基隆市長林右昌到蒙古參加活動,因為颱風原本要提早在下午5點40分返台,但因為班機停飛目前滯留在仁川機場,明天早上7點半將搭機返台。


 

路旁邊坡黃土裸露光禿禿,坍塌土做成沙包克難先圍成一圈,眼看尼莎颱風直撲而來,這裡隨時都有危險!

記者譚伊倫:「尼莎颱風就要來了,我們在採訪過程中已經開始下雨,而你可以看到基隆孝東路的邊坡上,因為帆布還沒有覆蓋完全,大雨一來恐怕將再度坍塌。」

而情況慘烈6月2日豪雨後塌下來,如今快2個月過去模樣依舊,颱風來了市府沒有保護措施,民眾騎車路過各個心驚膽戰。
 

民眾:「市政府應變措施好像有點慢。」

民眾憂心地方民代也著急,況且尼莎颱風移動路徑稍向北轉,基隆必定風勢、雨勢更強,而上次因為豪雨釀災的大武崙溪,中央也說好要補助15.2億整治,但雙方連開會都還沒進行,颱風要來了,議員們也發現基隆市長林右昌根本不在國內。

基隆市議長宋瑋莉:「我們市長前兩天出國,由副市長代理,但有很多事情副市長能夠做的了主嗎?」

群龍無首議長痛批太誇張!據了解市長出國,是為了在蒙古舉辦的童軍國際活動,27日早上搭機、28日參加活動,原本預定30日才會回來,緊急更改行程原本下午5點40分返台,但因為班機停飛滯留在仁川機場,30日早上才能再搭機回台。市長急返坐鎮,就怕颱風釀意外,人不在國內讓人很有話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尼莎颱風#林右昌#降雨#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54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