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把刀「怪物」談霸凌 片中演員挨揍來真的

記者 劉苡青 沈瑾暘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8:35

九把刀構思8年,耗資新台幣1億打造的青春驚悚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以人性和霸凌為主軸,探討人的劣根性和這個偽善社會的現實面,而片中許多霸凌場面都相當逼真,導演也說為求電影畫面真實,通通都是真槍實彈上演。


 

一群霸凌別人的高中生意外的抓到一隻吃人的小怪物,將它囚禁起來凌虐,因而引發一場可怕的怪物殺機,電影預告曝光,片中主軸也顯而易見。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打你好玩阿,段人豪,是的老師。」

九把刀最新執導電影以人性和霸凌為主軸,探討人的劣根性,和這個偽善社會的現實面,而片中的霸凌片段為求真實也是通通真的來。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幕後花絮:「你知道我為甚麼要偷班費嗎?怎麼會有錢改車,哪有錢幫我的車加油阿?你都想你自己。」

演員蔡凡熙vs.鄧育凱:「另外2個人就是真的做,然後我就是停住5、6秒的呼吸,就直接下去直接開始拉,有差點被勒死嗎?就是其實我一坐起來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談到被霸凌勒脖子的拍攝片段,演員鄧育凱有深深的感觸,一開始不太敢真拉繩子怕受傷,但為了讓畫面有真實感,演員和工作人員都是豁出去,而說到和資深前輩乾德門的霸凌戲。

演員蔡凡熙vs.鄧育凱:「因為要轉圈圈,而且老人應該也禁不起轉圈圈,是真的來,我們也把他扛上肩上,因為其實老人家都很怕摔到,老人家如果去洗手間其實摔到就會很嚴重。」

劇中演員們闖進失智獨居老兵乾德門家中,不只拿起油條狂打乾德門的頭,還要推著輪椅瘋狂轉圈,霸凌資深前輩,也讓片中囂張的演員們一喊卡馬上變回自己的個性,嚇得立刻腿軟跪下,電影為求逼真都選擇真槍實彈上演,演員搏命演出也讓人佩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把刀#驚悚片#霸凌#人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738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