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地下神祕列車 一窺郵政發展歷史


發佈時間:2017/07/2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5:53

許多人都曾經熱愛集郵,或是家裡收集很多信件、明信片,英國倫敦新開放的地下列車,直接帶領民眾深入地底,回顧英國郵政發展的歷史。


 

列車廣播:「哈囉,歡迎搭乘郵政列車,你將可以探索隱藏倫敦地底郵件運送的鐵路,我是你們今天的嚮導。」

搭上列車進入昏暗的隧道,還以為要進入地心探險,原來這是英國郵政博物館今年新的體驗活動。

英國郵政博物館副主任提姆艾利森:「這是一件特別的事情,這是世界上第一個無人駕駛的電氣化鐵路,以前從來沒有開放過,我們這次的項目首次對外開放,人們可以看這些基礎建設,看我們如何讓這些系統運作。」
 

位於地底的郵政列車總長大約11公里,行駛在倫敦市區,柏靈頓到白教堂之間,從早期1927年運行到2003年,每年可遞送多達14億封信件,掌管倫敦信件往來的脈動。

英國郵政博物館副主任提姆艾利森:「當你乘坐郵政列車觀看我們最棒的展覽,你知道,你就在這個建築裡,我們提供20分鐘精彩的地底列車旅程。」

體驗民眾:「在郵政博物館裡,有很多可以看的跟做的。」

民眾可以搭乘列車同時進入不同主題展區和情境,回顧郵政發展的歷史,吸引不少對懷舊事物著迷的民眾。

英國民眾:「現代通訊讓人們之間的聯繫都變得如此容易,不管是用臉書、IG或是Snapchat,我認為相比之下,寫信或明信片的意義變成是很美妙的事情。」

進入幽暗地底一窺訊息往來的核心,郵政不只是一種通訊方式,更能連結國家的政治、工業跟科技等,還能傳遞情感,透過搭乘列車的方式,相信不少倫敦人的故事與回憶都將一一湧現。

圖/The Postal Museu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下列車#郵政#導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0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