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科展頒獎 潘文忠:生活實踐科學


發佈時間:2017/07/2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2: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全國科展在雲林今天頒獎,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每一件參展作品都了不起,盼繼續發展為生活實用好作品,期許學子不一定每人都成為科學家,但要在生活中接觸並實踐科學。

第57屆中小學科學展覽會在雲林,今天進入倒數第三天,在雲林科技大學的展場,持續吸引各地學子與民眾踴躍參觀。

 

全國科展上午舉行頒獎典禮,教育部長潘文忠、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參展學府、企業廠商及明年接棒承辦的台中市政府等各界與會。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農業縣展現追求科技精神,農業不只是在田裡揮汗如雨的阿公阿嬤們,結合現代尖端生物科技,提高產值,提供最優質產品,創造農業生技產業發展,精粹科展經驗,持續邁進提升。

潘文忠指出,昨天的科展之夜,雲林展現在地農特產與街頭藝人等特色,由縣長李進勇帶頭吹奏薩克斯風帶起高潮,呈現與以往科展不一樣的風格。
 

潘文忠期勉參展團隊,從1萬4000多件參賽作品評選出395件,能選入全國科展,不論比賽最後獎項如何,每一件都是了不起的作品,希望繼續發展成為生活實用好作品。

潘文忠期許學子,持續發揮探索科學的精神,養成終身受用的習慣,十二年國教課綱新增科技領域,代表推動科學教育,不只是學校的指導學習,更在學習歷程中推廣科學概念,每一個人不一定成為科學家,但要在生活中接觸並實踐科學。

擔任今年全國科展評審委員總召集人的中央研究院院士林榮耀,稱讚今年科展在雲林的安排感覺「很放鬆」,期許科展團隊繼續努力,邁向明年台灣國際科展及美國國際科展,持續發光發熱,為國爭光。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文忠#科展#實用#實踐科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72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