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進西區!自助check in酒店PK本土景觀飯店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20:46

飯店競爭激烈,近期有一家國際連鎖品牌插旗台灣,地點就在台北市西門町主打潮流時尚風格,從入住、退房全由房客操作,包括房卡都自己做;另一家國內連鎖飯店即將在下個月試營運,地點也在西區,不過飯店走簡潔路線,瞄準日韓、歐美和東南亞等觀光客。


 

記者王百櫻:「這家新開張的飯店主打結合科技感,像是一進到大廳,桌上有好幾台螢幕,讓客人可以自己製作房卡。」

輸入房客資料,選擇入住樓層,接著製作房卡,加上塑膠繩也能當行李吊牌。

飯店員工:「告訴您訂房代碼,還有入住跟退房時間。」
 

新酒店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首度插旗亞洲,地點坐落台北市西門町走潮流風格,不同於一般飯店開放式空間內,結合客廳、交誼廳、吧檯和書房,塑造出「回到家」的氛圍,而且飯店有267間客房,員工只有33名,從入住、退房,全由房客自己操作。

飯店公關:「這是冷氣的溫度,從風扇的大小,可以從這個部份來控制。」

窗簾開關或電燈和空調,透過iPad操作,緊抓年輕客群,另一家飯店進軍西區,即將在下個月試營運。

窗戶大片落地窗,近看有龍山寺,遠眺淡水河和新店溪,主打景觀房,這家國內連鎖飯店和台鐵共構,共775間房,瞄準日韓、歐美和東南亞等觀光客,2家新飯店都選西區,一家走潮流時尚路線,另一家簡潔便利風,不同的風格和房價區分客層。

看準這一帶有西門町、龍山寺,外國觀光客多,飯店一家一家開,也讓西區飯店市場重新洗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競爭#品牌#潮流#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817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