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竊後2週心肌梗塞亡 竊嫌移送偵結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7:54

彰化一名陳男子心肌梗塞死亡了,還被警方竊盜罪移送。原來陳姓男子3月份破壞夾娃娃機,行竊兩組對錶,警方以車追人鎖定他,2次通知沒有到案,要聲請拘票抓人,才發現他行竊後2個星期在家中心肌梗塞死亡,依照刑事訴訟法,竊盜部分移送,檢方不起訴結案,民事部分,被害人可以跟家屬求償,不過店家不打算追究。


 

深夜10點多,58歲的陳姓嫌犯穿著外套進入夾娃娃店,監視器拍下他拿著一根像是螺絲起子的器具,朝著娃娃機挖,要把玻璃撬開來,娃娃機密合度高,他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怎麼也撬不開,忙了20分鐘還不放棄,但是警鈴響了,警鈴大作,他無奈放棄走出店門口,騎著紅色機車走了,不過3個小時之後又來了,這次還帶著安全帽,手上拿著比螺絲起子更粗的棍子,有備而來。

棍子把玻璃敲破,直接伸手抓走裏頭的東西,臨走發現還有東西再抓一把,陳姓男子3月28日行竊,警方以車追人鎖定他,4月2次通知未到案,5月10日聲請拘票要抓人,這才發現他4月12日心肌梗塞暴斃。

彰化地檢署襄閱林漢強:「發現犯罪嫌疑應該移送檢方偵辦,所以雖然這個被告,後來被查獲的時候已經死亡,警方還是要依法移送。」
 

依據刑事訴訟法,陳姓男子雖然死亡,案件還是得依照程序移送,檢方不起訴結案,但是被害人的損失找誰賠?

娃娃機業者:「因為當事人已經不在了,如果再去追也沒什麼意思。」

竊盜刑事部分嫌犯死亡不起訴,但是民事部分被害人還是可以跟家屬求償,店家2組對錶被偷,還有機器被破壞損失數千元,店家得知嫌犯有毒品前科,沒結婚、沒子女,自認倒楣不打算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心肌梗塞#夾娃娃機#破壞#偷竊#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606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