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aul借600萬給前女友? 徐薇打趣:一定是他的


發佈時間:2017/07/2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7:01
圖/TVBS
圖/TVBS

當情已逝,「前任」夫妻或情侶,還可以當朋友嗎?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來賓茵茵卻爆出自己誤當小三的窘境!茵茵和前男友交往三個月後,對方好不容易願意在社交場合上攜伴赴約,卻撞見前男友和女生單獨說話,看到女生掩面哭泣後,一頭霧水的茵茵才得知自己竟是小三,只好迅速離開這丟臉的場合。「你有看過一個鳳凰夾著尾巴走的嗎?沒有,就是我!」茵茵苦笑。和名嘴Paul結婚生了小Baby的咪咪,從老公友人口中得知Paul最近有金錢狀況,逼問下才知道老公借600萬元給失婚單親前女友,讓咪咪當場氣急敗壞地說:「平常借600塊都不要,還借600萬給前女友!」一怒下回了娘家。讓主持人徐薇打趣地說:「(前女友的孩子)一定是他的孩子!」
 
茵茵說,和第一任男友交往三個月後,對方仍遲遲不肯帶她「出場」見人,好不容易終於答應攜伴同行,盛裝打扮的茵茵卻發現男友在角落跟一名女生談話,還聽到女孩子泣聲:「早知道不要這麼愛你。」茵茵當場才驚覺自己原來是小三!黑人還開玩笑:「妳整體感覺像狐狸精,成熟男人會很愛。」茵茵這才無奈表示,某次訪問曾聊到夏宇童吸引富二代,她則是吸引富一代,一旁的潘若迪竟接話:「小優吸引的是『付房貸』。」笑翻全場。

 
 
前陣子和名嘴Paul結婚生子的咪咪,爆料老公竟然借600 萬給前女友!起初只是老公好友透露Paul有金錢狀況,緊張擔憂下再三逼問,才得知他竟借錢給路上巧遇的前女友!Paul說,因為看到失婚前女友帶著學齡前小孩很可憐,付不出房貸,心軟之下決定借出600萬!咪咪得知消息後也不甘示弱地大聲回話:「平常600塊都不借我!現在居然借給前女友!」主持人徐薇更一臉狐疑:「這一定是他的孩子吧!」同時忍不住接著問:「妳老公借了600 萬,妳只是回娘家而已?」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上班這黨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班這黨事#茵茵#小三#Paul#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62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