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獲仿冒名牌彩妝品 市價3成吸引買家


發佈時間:2017/07/27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6: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今天宣布查獲大批仿冒名牌彩妝用品600多件,警方說,由於售價僅市價的3成,例如上千元的唇膏售價不到新台幣300元,吸引很多消費者上門。

保二總隊偵二隊於今年初發現一名賣家在知名拍賣網站販售的進口名牌彩妝用品及香水價格遠低於市價,今年4月出動警力前往搜索,現場查獲仿冒知名商標美妝品及名牌包款600多件,其中兩款法國知名品牌的香水及美妝品更是暢銷,評價高達上千筆。

 

警方指出,由於吸引不少消費者衝著品牌知名度及低價而來,估算獲利近50萬元,現場查扣的商品侵權市價近300萬元,若是再計算已售出的仿冒商品,侵權市值可能上看千萬元,被查獲的女賣家趙姓女子依違反商標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根據賣家供詞指稱這批仿冒商品都向大陸地區的賣家所購買,而非來自專櫃,並從105年年中開始販售至今,一罐要價3000、4000元的品牌香水,僅以不到千元的價格出售,另一條要價上千元的唇膏,也僅以不到300元的價格出售,售價僅市價3成,讓許多不知情的消費者趨之若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冒#彩妝#市價#唇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95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