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回神雙安 紅襪頭號新秀首安開轟


發佈時間:2017/07/2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1:4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歷經前一場5打數0安打,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今天在小聯盟3A單場2安打,助球隊7比1贏球;剛升上大聯盟的紅襪頭號新秀德佛斯,首安就是一支全壘打。

23歲的林子偉效力紅襪體系,季中從2A跳級上大聯盟,6月24日到7月16日為台灣球迷帶來一段驚奇之旅。今天是他下放小聯盟3A的第6場比賽,擔任先發2棒游擊手,客場出戰老虎3A。

 

林子偉4打數2安打、1次得分,在3A累計27打數8安打,打擊率上升為2成96。守備方面,在3A的游擊防區維持0失誤。

與林子偉相差約2歲,剛升上大聯盟的紅襪頭號新秀德佛斯(Rafael Devers),今天在他站上大聯盟的第2場比賽敲出生涯首安,成為紅襪隊近52年來最年輕的全壘打者。

紅襪隊前一次有20歲打者在大聯盟敲全壘打,是1965年的康尼利亞羅(Tony Conigliaro)。
 

德佛斯前一天在大聯盟初登場4打數0安打,今天擔任先發9棒三壘手,4打數2安打、包括3局的陽春砲,助球隊4比0擊敗西雅圖水手。

根據大聯盟官網評比,德佛斯是紅襪體系頭號新秀,全大聯盟排名第4,小聯盟4年來守備位置全是三壘,今年在2A出賽77場敲了18轟,3A出賽9場打擊率4成。

「這一切太不真實了」,德佛斯說,回到休息室的時候,他高興得無法走動。美國媒體指出,紅襪交易來30歲內野手努涅斯(Eduardo Nunez),正考慮把德佛斯下放小聯盟,但德佛斯這支全壘打,讓決定更加困難。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子偉#小聯盟#安打#德佛斯#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22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