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講評被罵翻 頑童瘦子PO文聲援大可不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2:02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從開播以來就話題性不斷,雖然說是大陸節目,卻找來了3個台灣導師,包括潘瑋柏、張震嶽及MC HOTDOG熱狗,一開始是吳亦凡被質疑音樂資歷尚淺,沒想到之後3位台灣導師也備受質疑,是否有擔任導師的資格?熱狗在節目中,因評論參賽者Rap英文稍嫌多了一點,引起部分網友不滿,湧入他的臉書狂罵,對此頑童MJ116瘦子看不下去,以臉書PO文聲援熱狗。

張震嶽和熱狗聯手演出,在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擔任導師還加碼表演,獲得不少掌聲,但也被不少參賽者和粉絲質疑他的音樂實力。

 

雖然嘻哈俠是開玩笑的,假裝要嗆熱狗的評語,不過這段講評的確引起部分網友不滿,湧入熱狗的臉書狂罵,頑童成員瘦子更看不下去PO文聲援熱狗,「當你參加一個比賽前你就已經知道評審是誰了,覺得他們沒資格評你大可不參加節目、大可不看」!

嘻哈歌手熱狗:「大家不爽心情不好,沒有理由的就是隨便給你罵兩句,現在不都這樣嗎?也不是真的就是討厭你,可是他們就是喜歡講幾句話,現在就是這樣,我覺得習慣就好了吧,然後我覺得沒什麼所謂。」

熱狗相當大器,對於網路留言謾罵不予理會,只能說跟網友認真就輸了,對於節目內容頻頻成為討論焦點,張震嶽表示節目透過剪輯變得很有戲劇性,本來對於播出版本有些不諒解,但後來考量節目內容和節奏,也能理解製作單位安排,只覺得每個人做好自己的角色就好,不須理會不當言論。
 

圖/MJ116/E.so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饒舌#中國有嘻哈#瘦子#熱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53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