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25妻生145子女 加國男:上帝的旨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6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18:11
加拿大61歲的男子娶了25妻還生下145名子女,他竟稱說:都是上帝的旨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加拿大61歲的男子娶了25妻還生下145名子女,他竟稱說:都是上帝的旨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現在的社會幾乎都是奉行「一夫一妻制」,但全球還有少部分地區還奉行「一夫多妻制」。加拿大一名男子他就崇信一夫多妻制,他一共娶了25名妻子,生了145名子女,還聲稱這樣的行為「一切都是天國安排」。最近他被依重婚罪起訴,恐將面臨5年徒刑。

根據《BBC News》報導,現年61歲的溫斯頓(Winston Blackmore),先前是加拿大一個教會的宗教領袖,目前是隸屬摩門教分支基本教義派「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FLDS)」。這個組織主張「一夫多妻制」,而他也十分奉行並且致力實踐,一共娶了25名妻子、還生了145名子女。

 

除了溫斯頓之外,同樣信仰同一教義的53歲的歐勒(James Oler),也娶了5名妻子,兩人的行徑被依重婚罪起訴。對此溫斯頓表示,「我娶了25名妻子,全都是遵照上帝的安排,是祂要我這樣做的。」

其實溫斯頓和歐勒,早在2007年就被英屬哥倫比亞最高法院依重婚罪判刑,但是加拿大法院先前一直對於重婚議題有所爭議,所以並未遭到起訴;直到2011年,加拿大才正式在法規上禁止重婚。目前溫斯頓和歐勒恐將面臨最重5年的刑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夫一妻制#一夫多妻制#神的旨意#重婚罪#最高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1958

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