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又有試射動作 韓半島「核危機」再現


發佈時間:2017/07/2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18: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又要發射飛彈了嗎?美國國防部在上週才宣布,北韓將飛彈發射器材搬運進龜城的飛彈發射設施,而且這個月27日就是韓戰停戰紀念日,韓國軍方已經加強警戒,就怕北韓會選在明天再次試射飛彈。


北韓的飛彈威脅要再次上演了嗎?美國媒體報導,北韓在數日內可能再次發射飛彈,原來北韓從上週四開始,陸續搬運飛彈發射器材進入龜城,似乎企圖再次試射飛彈,而且時間可能就在禮拜四。

 

這個月27日是朝鮮戰爭簽訂停戰協定的紀念日,北韓也有可能配合這天發射飛彈。北韓上次發射的飛彈,是射程達到8000公里以上的洲際飛彈,華盛頓郵報引述美國國防單位的分析,表示北韓的洲際飛彈,很可能在2年內就能成為實戰配備。

中情局局長麥可龐培歐表示,川普政權應該找出分離金正恩和核武的方法,現在更傳出,中情局暗示美國有意暗殺金正恩,立刻引來北韓的反擊。

CNN記者表示,北韓擴大對美國的威脅,宣稱如果美國試圖剷除金正恩,就要以核武攻擊美國要害,這是引述北韓官方電視台釋出的訊息,這或許又是美國和北韓之間例行性的口頭喊話,但美國國務院暗示,大陸政府對北韓的新經濟制裁即將公布,希望給予更強硬的壓力,來解決北韓核武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美國#飛彈#試射#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70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