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泡泡漫出來了!MOMO熊20週年展夢幻登場


發佈時間:2017/07/26 17:00

圓滾滾的大眼睛、粉紅色身體,三公尺高的MOMO熊一現身,瞬間吸引民眾目光,不少粉絲少女心噴發,拿起手機就是要和超萌的MOMO熊留下合影。
 


香港鐵絲:「20多年前MOMO熊剛出道的時候,還是一個電郵軟體,寄Email的時候MOMO就會跑出來,我從那個時候愛上MOMO的。我家裡大概有兩千到三千個MOMO熊產品。這20年來,只要它出了什麼商品,我全部都有買」。

 
 

今年是MOMO熊20週年,也是首度舉辦海外展覽,首站就來到台灣,請來女星 愛紗擔任活動大使。品牌還與潮牌聯名,推出限定MOMO熊商品,展覽期間限量販售。
 

香港鐵絲:「這個是小狗的衣服,超級貴的,是你想像不到的價錢,大概是兩萬多日圓。因為是限量品,全球大概只有100件左右」。
 


 
 展覽還結合AR擴增實境和VR虛擬實境,只要畫好自己的MOMO熊或PostPet寵物,透過傳送機傳送,寵物就會躍上大螢幕,用最新科技,顛覆你對展覽的既有印象。不僅如此,夏日市集首賣超萌的周邊商品,還有期間限定的夢幻粉紅球池,就是要讓你這個夏天,沈浸在MOMO熊的幸福氛圍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OMO熊#20年#展覽#SOGO#粉紅#熊#愛紗#PostNet#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453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