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騙夫婦機警配合 警順利埋伏逮車手

記者 黃子倩 哀招賢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11:45

高雄一對受害夫婦機警配合,協助警方順利抓到詐騙車手,有名龔姓婦人在公司接獲詐騙電話,誤以為兒子在外有毒品買賣糾紛,不立刻結清欠款將被逼賣毒還債!幸好婦人的老公機警搶先一步報警,之後夫妻兩人配合警方辦案,假裝前往指定地點交款,警方才能先行埋伏、逮人,將18歲的年輕車手依法移送。


 

高雄警方騎機車一路狂追,無奈追不上計程車開的速度,被狠狠甩在後頭,幸好一路追到火車站,將穿灰帽T的詐騙車手逮個正著,

嫌犯vs.警方:「我新竹來的我來找朋友,剛找完我要回家。不要騙了!」

詐騙車手面對警方訊問支支吾吾,就連自己的手機號碼都背不出來,儘管一直強調來高雄是為了找朋友,但他卻連朋友住址、姓名都無法回答,警方之所以可以順利抓到車手,是因為受害夫婦高度配合,婦人得知自己被詐騙後,不僅配合警方假裝交款,途中警方一度跟丟,她還走進一家豆漿店,企圖遞紙條求救。
 

受害婦人老公龔先生:「但我當下認定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可能到最後我們才會知道真相的結果,我有打電話給我兒子,兒子電話當時沒有通。」

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差點受騙龔姓婦人先在公司接獲詐騙電話,誤以為兒子在外有毒品買賣糾紛,如果不能及時結清150萬欠款,兒子會被逼運毒還債,她情急之下準備到郵局取款,幸好老公機警搶先報警,婦人事後也配合警察,警方才能出動埋伏,打算來個甕中抓鱉,只可惜途中被年僅18歲的車手識破,臨時掉頭逃逸。

文自派出所所長柯政男:「上個月開始,梁姓的車手有在台中市充當車手,有得手兩次金額為100萬。」

儘管車手被抓後感到很後悔,也坦承做這工作每天心裡都不踏實,本來預計7月底金盆洗手,但當車手是事實,訊後還是被依詐欺未遂、恐嚇取財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車手#毒品#還債#買賣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14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