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黑函攻擊散佈裸照 甜心主播反擊揚言提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6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11:28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日前在立法院議場被拍到,傳LINE熊大抱抱曖昧貼圖給壹電視甜心主播楊琇晶,也讓楊琇晶一夕爆紅,成為網友熱議人物。沒想到今日傳出楊琇晶遭不明人士散佈黑函及鹹濕裸照,直指她與3名男性政治人物關係密切。但楊琇晶發表聲明痛批黑函內容全是杜撰亂寫,強調自己與那些人「沒有不正常的關係」。
 
據《壹週刊》報導,楊琇晶坦承確實有黑函,也不否認有鹹濕裸照存在,懷疑是遭人惡意竊取,但與文中所指涉與3名男性政治人物關係密切,以及她會先用裸照或性感影片,試探對她有好感的政治人物,發展進一步關係換取利益的說法全是杜撰,強調「我跟那些人沒有不正常的關係」自清,並認為黑函很明顯是惡意報復。

 
 
對於遭週刊爆料,楊琇晶今日上午也發表聲明,表示週刊根據不實黑函刻意多所影射,涉及誹謗將立即採取法律。而所謂的鹹濕照片,也僅是情侶間私密照,數年前僅傳給當時男友一人,為何會流出也將立即告發違法散佈者。
 
楊琇晶聲明全文: 
一、被直指姓名的委員,與本人是多年普通關係的好朋友,週刊根據惡意中傷不實黑函刻意多所影射,涉及誹謗將立即採取法律。
 
 
二,週刊所謂鹹濕照片,僅情侶間私密照,數年前僅傳給當時男友一人,為何遭流出,涉及刑法,亦將立即告發違法散佈者。
 
三、 本人家境並不優渥,學貸是自己努力工作多年賺錢還的,當時根本尚未跑政治線,未熟識任何政治人物。黑函惡意亂寫,著實惡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秉叡#楊琇晶#黑函#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65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