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搶劫!男用原子筆先搶機車再搶超商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21:23

基隆發生連續搶案,一名男子手持原子筆,朝機車騎士刺了過去,當街搶奪機車逃逸,接著又到超商行搶麵包和飲料,最後因為店員報警,警方出動警網圍捕,才順利在基隆長庚院區附近將嫌犯壓制逮捕。


 

號誌燈明明顯示紅燈,但一名男子卻騎著機車不斷往前進,直接停在斑馬線上,沒等到綠燈就闖了過去,甚至還蛇行逆向,違規不說,其實男子騎的機車還是剛剛搶來的,行徑十分囂張。

記者vs.員警:「就橋頭這裡就在這邊給他...,對對對30公尺左右,就那邊等紅綠燈。」

員警手指的位子,就在基隆麥金路的安國橋上,也是當時嫌犯的犯案地點,其實離警局,短短不到30公尺,嫌犯居然大膽行搶,事情發生在25日早上10點多,陳姓男子在安國橋上,遇到一對機車騎士,跟對方說我想吃牢飯,所以要搶你的機車,但對方一時沒有會意過來,陳姓男子手持原子筆,朝對方刺了過去,直接搶奪機車逃逸。
 

基隆安樂派出所副所長林金龍:「搶下機車就逃逸,逃往大武方向,在基金一路情人湖院區那邊,又進去超商又搶了一些東西。」

搶了機車還不夠,過了一個小時,陳姓男子又跑到便利超商,拿了一些飲料和麵包,價值128元,沒有錢付,直到店員報案有人搶劫,警方到場,逮捕陳姓男子。

記者vs.陳姓嫌犯:「(為什麼要搶別人機車?)因為我要去買東西。」

陳姓男子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要去市區找朋友,沒有交通工具,才動手行搶,也因為沒錢,才會到超商搶奪物品,全案也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續#搶案#原子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93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