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繞路揩油?行車記錄器還原醉客亂指揮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9:53
圖/TVBS
圖/TVBS

持續追蹤,到底小黃駕駛有沒有亂走,行車記錄器還司機清白,畫面錄下兩人對話過程,一直聽到,李姓乘客喝醉後,指揮駕駛轉彎、過橋,明明人在台北市,乘客還誤會在三重,從北投中央南路到溫泉路,不用2分鐘的路途,司機卻一直原地打轉,這段影片,最後也佐證計程車駕駛沒卡油。

計程車司機vs酒醉男子:「這條什麼路?(大業路)。」

 

乘客和計程車司機,發生搭車糾紛,到底駕駛有沒有刻意繞路行車紀錄器還原。

計程車司機vs酒醉男子:「這邊三重了捏,不對我跟你說迴轉啦!(等一下)迴轉啦!(等一下紅燈啦!)迴轉啦!」

乘客不斷指揮要上橋,但明明在台北市還以為現在三重,突然大怒飆罵司機。
 

計程車司機vs酒醉男子:「(你找不到路,我不知道怎麼開)你不會開我開,(不行啦!)迴轉啦!(等一下我在迴轉)有有有在迴轉,白癡喔智障喔!」

指揮怎麼走卻又覺得司機亂走,司機害怕聲音不斷顫抖,最後路口引爆肢體衝突。

記者李香儀:「到底有沒有繞路爭議,我們實際距離走一次。」

直直走彎了一個路口,又再彎上去,一下子抵達目的地。

記者李香儀:「實際來到目標地,可以看實際里程數是0.5公里,而搭車金額是75元。」

去除停等時間,中央南路一段到溫泉路,1公里花不到2分鐘時間,家夜間加成也才90元。

其他計程車司機:「酒醉一定有的喝醉一定有,遇到就不要跟他吵,載去派出所就好啦!」
 

碰到類似這種酒醉乘客,其他司機也覺得,很無言,以台北市來說,投訴計程車司機繞路案件,上半年就有37件,避免爭議,通常司機會先問,「乘客想走路線」,再不然還有網頁可以計算,輸入起始到終點,一秒就算出大概搭車金額,遇到真的想卡油的小黃駕駛,民眾也可以記下車牌司機姓名錄影蒐證,向警方檢舉。如果舉證確實,司機最高可罰2千元,但遇到這樣的乘客,這行車紀錄器也能證明司機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繞路#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53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