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廉航成長快 國際航班人次勝傳統航空


發佈時間:2017/07/2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9:48
圖/YouTube funjejuair
圖/YouTube funjejuair

廉價航空在亞洲越來越盛行,而根據韓國最新的數據顯示,韓國廉航發展的相當快速,本來主打國內線的廉航,近年來在國際航線的載客人次逐年增加,反倒是傳統的航空公司,國際載客人次不增反退,而其中又以很愛用韓流明星當代言人的濟州航空,載客人數最多。


 

韓星宋仲基一身帥氣機長扮相,幫濟州航空不知道吸進了多少女性客源;今年他們則是找來了東方神起,擔任新代言人,公司接連找來韓流男神,來打開韓國廉航在亞洲的知名度。

大韓航空和韓亞航空,業績則是逐年下滑,而所有廉價航空,則是一年年明顯成長;濟州航空跟德威航空,都成長了超過了50%。韓國的廉價航空發展迅速,五月廉航的國際航班搭乘人次,比去年同期成長了50%,但韓國的兩大航空公司,大韓跟韓亞航的國際航班,卻少了5.4%。

2012年廉價航空市占率僅有7.5%,但到去年(2016)已上升到近20%,尤其在短程航線,濟州島、東南亞國家或是日本等,大韓跟韓亞航改主打長程線,但廉航也不甘示弱,中長程的航點也正積極拓點中。目前有些廉航提供一些熱門旅遊景點,像是關島或曼谷的航班,甚至計畫要飛更遠的地點,像是夏威夷。
 

韓國媒體分析,各大航空公司為了搶客,全部卯起來拚促銷,但由於韓國近年來經濟不振,愛旅行的年輕小資族想出國玩,自然會選擇票價較低的廉航,也因此帶動韓國廉航 快速成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廉航#明星#代言#成長#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950

0.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