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剝削、餵毒 仲介誘騙逃逸外勞關2坪房間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李香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9:12

新北市樹林一名仲介,竟然利用逃逸外勞生活困頓,誘騙他們當非法看護,還以餵食安非他命的方式控制他們。警方一口氣救出了40名外勞,發現他們全部集中在一棟公寓裡,整個公寓隔成60個房間,一間才2坪大,住了2個人,怕他們逃跑,還裝了3支監視器監控,所得薪資主嫌抽成1/3,威脅如果不聽話,就要叫移民署來抓人!


 

員警一個挨一個,衝進舊公寓裡,火速爬鐵梯準備救人,因為,這老舊公寓一層就有20幾個房間,密密麻麻!

逃逸外勞躲在裡頭,不敢開門,他們全被仲介業者控制在這裡,被救出來時,一臉惶恐!仔細瞧,他們一人一間,甚至兩人一個房,房間才2坪大,塞了床墊、衣櫥以及小浴室,根本就沒有迴旋的空間。

主嫌利用逃逸外勞怕被抓的心態,誘騙他們當非法看護,將他們集中在這棟老公寓中,每個人只住兩坪大的小空間,出入口都有裝監視器,防止逃跑。
 

大門、走廊、門口,總共裝了3支監視器,避免他們逃跑,外勞一天工資1800元,陳姓主嫌就抽走600元,高達1/3,說是包吃包住,環境卻其差無比,還恐嚇他們,不乖就要叫移民署來抓人,還以餵食安非他命的方式控制他們,更有女外勞指稱,遭到主嫌性侵害。 

移民署嘉市專勤隊長胡鵬翔表示,陳姓主嫌提供外勞毒品吸食之外,甚至還有性侵這些女性非法行蹤不明的外勞。

警方一舉帶回5名共犯及40名逃逸外勞,讓這群驚恐度日的外勞們,終於脫離可怕的仲介魔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勞#逃逸#安非他命#移民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60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