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給你搜! 通緝犯假冒友身分遭警長識破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8:48

因為世大運開幕在即,很多外國選手陸陸續續進駐選手村,為維護搭乘計程車的安全,轄區分局針對計程車進行臨檢,日前攔查到一名張姓男子,原來他假冒友人身分,沒有營業登記證,員警正要開告發單,但他神情太怪了,一旁資深員警來回檢查車上,發現男子的錢包,確認他根本是通緝犯,只是這名資深員警其實是分局長。


 

攔查小黃運將,要搜要檢查他通通都好配合,車上沒有違禁品,他的神情也很自然,但是在場員警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勁;因為他一開始先假冒朋友身分,但他口中說的朋友沒營業登記證,正要開單告發,此時有一名員警不斷來來回回查看車子。

其實在一旁的這名員警,不是別人,而是新莊分局的分局長,原來他邊盤查,一邊也正悄悄的發現這名男子的皮夾,揭穿他根本是一名通緝犯。

因為世大運的選手村就設置在林口區這裡,所以有非常多的臨檢勤務,也都是因應世大運而生,而這回警方針對計程車違規案件,林林總總共舉發了138件。
 

依照規定,計程車運將像張姓通緝犯,涉及侵占妨害自由,一審被判有罪就得吊照,他知道自己難逃法網,去年該審查執照時也沒去,因此營業執照遭到廢止,卻繼續開著車趴趴走,不僅通緝遭捕歸案,還要先繳交一張罰單。

也因為張姓嫌犯的反應,實在有點詭異,薑還是老的辣,嫌犯當時還以為這名資深員警,像是在湊熱鬧似的,結果分局長,東看西看其實不是看而已,是立刻發現關鍵皮夾,揭穿通緝犯的假面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通緝犯#開單告發#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91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