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學營成武學營 母控子遭毆打滿身傷

記者 林佑璇 吳忠勳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9:40

高雄知名的元亨寺,暑假有針對小朋友開設佛學營,高雄邱媽媽出面指控,兒子在5天夜的佛學營,受到施暴,手肘關節處,大腿都是黑青跟瘀傷,眼睛也被揍,家長說,小朋友身心受創,痛批廟方都沒有作為,不過廟方師父說,不是不處理,而是先前幫忙找了2個都不是,怕找錯,才會謹慎要求提供姓名,事後也找到打人男童,但家長說是對方先出手,雙方沒有共識,邱媽媽決定提告傷害。


 

拉起褲管,大腿上還留有瘀血的痕跡,邱小弟說是在佛學營,被其他小朋友打的。

當事人邱小弟:「我哭的時候他就這樣,一直搥我這樣,(小隊長)他就叫他去後面,跟我離遠一點,他後來就跑到前面(那他後來還有打你嗎?)還有。」

這一拳可不輕,照片中大腿,一整片的紅腫瘀青,已經是營隊結束後5天拍的,邱媽媽相當氣憤,心疼孩子被打成這樣,說廟方置之不理。
 

當事人邱媽媽:「大腿2個手掌印都是瘀青,非常的深,然後2個手肘都是瘀青,眼睛附近也都是瘀青,是在暴力的活動下嗎?這不是一個佛學營嗎?還是武學營啊?我是送去練十八銅人嗎?」

元亨寺法師德融:「我們也是去聯絡對方家長,道歉之後,家長(邱媽媽)說不是這2個小朋友,後來我們就說,是不是請你告訴我們,正確的名字,我們再幫你找呢?」

雙方各說各話,高雄這名就讀小2的邱小弟,7/16到20日參加元亨寺的佛學夏令營,在營隊期間,疑似和同隊的學員發生拉扯碰撞,廟方說帶隊的謝小隊長,是大學生志工,認為是小孩間的嬉鬧,沒有呈報上去,而每年元亨寺夏令營一梯,就是500多人,人數眾多,帶隊的很多都是大1、大2的志工,簡單帶小朋友團康,第一次發生暴力事件。

其他家長:「他們都有顧著,有時候小朋友比較(調皮),(受傷)不一定。」

孩子參加佛學營被打,滿腿淤青媽媽好心疼,廟方事後也找到了,這名打人的孩子,對方家長說是邱小弟先打人,他才回手,目前雙方有聯繫但未達成共識,邱媽媽無法接受,決定提告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佛學營#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47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