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尊嚴都沒了!快遞員送錯件 下跪向女客戶道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9:20
廣東一名快遞員送錯件,向女客戶下跪認錯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廣東一名快遞員送錯件,向女客戶下跪認錯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無論是大熱天或是刮風下雨,快遞人員幾乎都是「使命必達」,要將客戶寄運的物品順利送達,辛苦過程讓人看了都十分不捨。但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快遞員疑似送錯件,引發女客戶生氣,對方揚言要投訴。快遞員疑似希望對方能夠撤銷投訴,竟然向對方下跪道歉,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騰訊網》報導,這起快遞員向女客戶下跪道歉的事件發生在21日。從影片中看到,出現2名穿著制服的快遞員和1名白衣女子,其中1名快遞員表示「下來(跪),我們要有誠意,向人家道歉」,另1名快遞員聽到後,隨即就雙膝一跪,立刻向女子道歉。

 

這段影片曝光後,其中這名下跪快遞員的朋友表示,因為是朋友送錯件,引發女客戶不滿,對方揚言要投訴,朋友擔心若是不撤銷的話,後續會沒完沒了,「他(當事人)現在回家了,覺得什麼尊嚴都沒有了。」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一面倒地批評這名女客戶,甚至還要她出面道歉。事後這名女客戶喊冤,自己並未要求快遞員下跪;快遞公司也表示,這是員工的個人行為,並非客人刁難,希望能盡早消彌此事。

這件事情發生後,就有同業的高層透露,因為現在快遞業競爭激烈,稍微一件小事就會影響公司商譽,因此任何疏忽都馬虎不得。但網友們卻紛紛替快遞員抱屈,直言「老闆太過分了,不顧員工尊嚴」、「人家被送錯快遞要你解決問題,下跪有用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遞員#下跪道歉#女客戶#服務業#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15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