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三各地溫高炎熱 注意防中暑


發佈時間:2017/07/2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7:58

昨天(24日)全臺悶熱,高溫約33至35度間,最高溫在板橋觀測到36度;午後各地山區及鄰近地區有局部雷陣雨,中南部雨區較往平地擴展,且局部雨勢明顯,達大雨豪雨等級。


 

今天(25日)還是高溫炎熱,預測各地高溫約33至35度,近山區平原、盆地與縱谷地形氣溫都比較偏高,其中大臺北地區易有36度左右高溫,提醒大家,白天氣溫高、陽光強,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和補充水分以防中暑及其他熱傷害;今天午後雷陣雨有發展劇烈的條件,雨區主要是在各地山區和近山區平地,中南部雨區較廣,沿海一帶也有機會受影響,提醒大家留意午後天氣變化,提防又急又大的雨勢,在山區或溪邊活動也要特別注意安全。

另外,近日西北太平洋熱帶系統發展活躍,目前日本東方的5號颱風諾盧、6號颱風庫拉在藤原效應影響下互繞,後者開始有減弱的趨勢,前者雖然生命期長,但本週對臺灣天氣無影響;南海的8號颱風桑卡持續往西行,預計今晚登陸越南後將減弱、消散;目前在菲律賓附近的大低壓帶,未來1、2天有機會出現熱帶系統,熱帶系統的後續發展及週末對臺灣附近天氣的影響則需再觀察,請大家留意最新預報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悶熱#高溫#雷陣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13

0.1273